離開切爾西?Eden Hazard再談明夏轉會可能性

Eden Hazard近日接受法媒「Canal+」採訪,再次表排除自己在18-19賽季冬窗離隊的可能性。但他也同時暗示,2019年夏天會是他轉會或留隊的關鍵時刻。
Eden Hazard再次談論自切爾西轉會的可能性。


切爾西(Chelsea F.C.)頭號邊鋒Eden Hazard, 在2018世足賽後便陸續傳出轉會西甲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的傳聞。由於Hazard與球隊的合約將於19-20賽季結束時到期,據報導指出,許多歐洲豪門正準備祭出高薪,延攬這位比利時巨星。

談及其餘轉會的可能性,Hazard表示:「目前就像我之前說過的,我會留在切爾西。我的合約距離(2020年)6月還有一年的時間,如果我不續約的話,未來轉會的確是有可能的。

談及轉會至法國球隊的可能性,Hazard表示:「 巴黎聖日耳曼 (PSG)在過去的確與我接洽過,但我對此(轉會至PSG)興趣不大。(There has been contact in the past with PSG but I haven't been tempted. )」

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回到法國踢球,那也只可能是里爾(Lille)。但就現況來說,我是不可能回去法國聯賽的。(If I have to go back to France one day, it would be to Lille. But today, there is no chance that I'll come back in the French league.)」

但他也再次強調:「我不覺得自己會在1月離隊,我不會這樣對待這個球隊以及球迷們。(I can't see myself leaving in January. I wouldn't do that to the club, to the fans.)」

我明年夏天也許會離隊,但我也可能留在切爾西(Chelsea F.C.)直到球員生涯結束。(Next summer it's a possibility, but it's also possible that I spend the rest of my career at Chelsea.)」
來源:SkysportsGoal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