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切爾西攻入生涯第一球!Hudson-Odoi:我以為自己在作夢

由切爾西青訓出身的「太子」球員Callum Hudson-Odoi,在30日歐霸盃對戰希臘球隊PAOK時,難得取得首發機會,並成功拿下他成為職業球員後,為球隊攻入的第一個進球與助攻。

Callum Hudson-Odoi on his first goal for chelsea

自8歲起便加入切爾西的Hudson-Odoi,在賽後接受《 BT Sport 》記者採訪表示:
「我簡直不敢置信,我取得首發機會後告訴自己:『你知道嗎?也許今天就是我大放異彩的日子。』」

每當我有機會觸球,我就以平常心讓自己發揮在平常最好的狀態上,當我真的進球時,我根本不敢相信,我以為自己在作夢。

一旦我看到人群雀躍的模樣,我意識到我是真的進球了。我真的替我的球隊踢進了生涯第一球!


談論到4-0大勝對方的比賽結果與首個助攻,Hudson-Odoi認為這是球隊在經過密集訓練後,回升到「平常水準」的結果:

「這(密集訓練)正是我們所需要的,這讓我們的士氣回升,也讓我們在開賽便早早取得進球。至於助攻(Álvaro Morata) ,這更讓整個比賽錦上添花。我們很努力練習,所有的進球都是我們應得的。我們取得多個進球與零失球紀錄,我們證明了自己已回到應有的狀態,(上週對陣熱刺)那是一個小小的挫折。」


談論到是否會持續爭取切爾西首發陣容的席位,或是向外尋求機會, Hudson-Odoi表示:

「得到的每個機會都讓我努力鞭策自己,尤其是在訓練場上,因為(在訓練場上的表現)能夠證明一切。今天的90分鐘的確讓我信心大增,希望未來能獲得更多機會。」

我仍渴望得到上場機會,但那是教練的決定。我能做的只有在練習時持續努力,證明自己,希望能繼續得到上場的機會。」

賽後他也於個人的Instagram帳號上發表感言,表示:「這就是美夢成真!為我從8歲開始踢球就身處的隊伍,取得第一個進球與助攻真的讓我激動不已。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!」

雖然前陣子不斷傳出拜仁慕尼黑有意將其購入,但從他賽後的感言來看,Hudson-Odoi似乎仍有意為在切爾西取得一席之地而拼搏。


採訪來源: BT Sport

留言